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辅佐詹姆斯“不靠谱” 感情因素难舍火箭

2009年06月2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莫雷用一份6年1.3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向姚明表达了足够的诚意,联系姚明一直向外界表达的对火箭七年的感情,姚明离开火箭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

  对于姚明和骑士的暧昧关系,NBA专家桑德尔莫表达了直接的看法——在克里夫兰,姚明和詹姆斯不会成为队友。桑德尔莫认为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阴谋,特别是当主角涉及的是NBA世界里最响亮的两个名字,而骑士的投资人又是一个华人时,这就更像是一场阴谋。

  姚明加盟骑士无非是看到了总冠军的希望,毕竟那里有詹姆斯,但就姚明所能拿到的合同而言,桑德尔莫认为现在只有火箭能够给他一份理想中最大的合同,这也是姚明所必须去考虑的。

  除了合同,姚明还必须去考虑骑士的阵容是否真的适合自己,桑德尔莫认为姚明在火箭还有未完成的事业,他带领火箭战胜开拓者取得了一个系列赛的胜利,虽然最终因为受伤无缘后几场与湖人的决斗,但姚明在休斯敦已经找到了季后赛的感觉,他必须继续战斗下去。

  另外值得姚明必须去考虑的是他与詹姆斯的联手能否发挥1+1大于2的作用,桑德尔莫认为优秀的球员的确应该配合在一起,但詹姆斯和姚明的组合令人奇怪,就像小皇帝总是不能与伊尔戈斯卡斯熟练配合、姚明一直在和麦蒂寻找化学反应一样,这些都是前车之鉴,虽然姚明是升级版的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可能是年轻时候的麦蒂,但这两个人放在一起似乎非常尴尬。

  最后桑德尔莫表示这场有关姚明和詹姆斯联手的阴谋不会变成现实,这种传言只是一个假设而已,它只能放在理发店里来讨论讨论,并不适合放在台面上作商议。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