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拒评蔡斌表现 直言:中国女排的危机来了

2009年06月2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陈指导8年输3次,蔡导3天就输了2次……”在以2:3负于日本队后,网络上充满了对陈忠和的怀念。对此,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8年输3次也是输过啊,只不过当时的压力没有这么大,再加上调整比较及时才不怵日本队。

希望外界多给新女排一点时间,多一些宽容,不要留下心理阴影。 ”

  输给日本队这场比赛,反映出的是中国队技战术方面的问题。陈忠和认为,女排最近的比赛日程安排过于频繁,队员身体疲劳,“再加上上一场输给日本后,队员承受了过重的负担。”陈忠和坦言输给日本队确实会背负很大的心理压力。他说:“在亚洲范围内,日本队是中国队最大的竞争对手,一旦被日本队击败,就似乎意味着某种危机的到来。”对于网络上对于蔡斌执教能力、球队风格的质疑,陈忠和连连表示“这个,不好说”。

  特约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