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手精英赛中国胜韩国 主帅直言队伍年轻须磨合

2009年06月22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1日晚7时30分,中国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在湖南株洲拉开帷幕,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东道主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2:28战胜老对手韩国队,取得了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本届手球精英赛有中国、韩国、波兰队三支队伍参加,原定参赛的哈萨克斯坦队因故取消了本次行程,不过并不影响本次比赛的精彩程度。面对亚洲劲旅韩国队,中国女手完全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比赛上半时,双方队伍似乎在试探对方一般,以拉锯战的方式展开比赛,比分一直未能拉开超过两分,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仅以12:11暂时领先。

  下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火药味渐浓,两队主帅一秒都不敢松懈,始终在场边大声指挥场上的队员。观众欢呼声始终非常热烈,一度使得场上队员听不到教练的呼喊。最终在如此热烈的气氛之下,中国女队在防守端稳住了阵脚,并且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一些机会球,以32:28战胜韩国,取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刘德东声音已经嘶哑,在接受采访中,刘教练表示:“我们这支队伍是为年底世锦赛及下届奥运会而做准备的一支新老队员结合的新国家队阵容。最大的有28,最小的才18。从队员本身来讲就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我对她们也需要多一些的时间来了解,我会通过实际比赛来发现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