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消息集锦:灰熊爱上塔比特 狼队密谋5号签

2009年06月2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NBA选秀大会即将于美国时间6月25日进行,北京时间6月22日,有如下关于选秀的消息:

  灰熊爱上塔比特

  哈基姆•塔比特被普遍认为是今年探花秀的热门人选,所以有传言他很可能被雷霆选中,但是现在手握2号签的灰熊有可能会提前摘下他。

“他的防守很好……”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对塔比特不吝赞赏之词。据了解,灰熊已经和塔比特有过两次会面,但是在昨天,塔比特因肩伤取消了在灰熊队的试训,灰熊目前还没有透露是否要在本周晚些时候重新组织试训的消息。

  森林狼对5号签感兴趣

  有留言称,森林狼队对奇才的5号签非常感兴趣。森林狼拥有6号、18号和28号选秀签,但由于希望能够选中哈基姆•塔比特或者卢比奥,所以森林狼希望通过交易获得更高签位。据说森林狼希望能够获得灰熊队的2号签,但是这需要付出若干个前10的选秀签,据说,森林狼希望用迈克•米勒、布莱恩•卡迪纳尔和马克•马德森(甚至再加上一个首轮低顺位的选秀签)去交换奇才的5号签,也许,进而森林狼可以用5、6号签打包交换灰熊的2号签。

  准状元哥哥试训爵士

  布雷克•格里芬是今年选秀的状元大热门,而很多人恐怕还对他的哥哥泰勒•格里芬。泰勒比格里芬大4岁,他周六参加了爵士队的试训。“我正好是‘年度大学最佳球员’(布雷克•格里芬)的哥哥,我不会嫉妒的,因为他是我的亲兄弟。”

  76人试训穆伦斯、埃尔斯

  76人队于当地时间周日早晨试训了中锋B.J.穆伦斯和后卫里安•埃尔斯。普遍认为,手握17号签的76人会选中一名后卫,但是76人目前只接触了两名后卫,而穆伦斯则有可能是球队做出长期规划的一个选择。

  国王还未决定选谁

  有一些球队还没有想好应该选择哪些、哪个球员,国王队是其中的一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内部投票,5张票竟然有5个不同的意见。”最终,做出决定用4号签选谁的会是皮特里。(冰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