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四国赛:中国3-0意大利 夺得季军挽回颜面

2009年06月2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9年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三四名的决赛中,中国女排找回了状态以3:0横扫东道主意大利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多少挽回了些颜面。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殷娜,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首局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表现极佳,意大利队失误频频,很快中国女排就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又取得不错的开局,马蕴雯和薛明接连快球得手,加上将对方四号位强攻拦死,开局4:1领先。此后中国女排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在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后,中国女排以24:18取得局点,虽然对方挽回2个局点,但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帮助中国女排以25:20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比分僵持不下,不过在2平后,中国女排再次控制了比赛主动权——薛明的短平快、王一梅的探头球、对方失误送分,中国女排以5:2领先,随后的比赛意大利女排心态出现了波动,中国女排趁机继续扩大比分,在王一梅两次跳发球直接得分和薛明拦网得手,中国女排已经以22:15遥遥领先,最终中国女排以25:17轻松赢得第三局,从而以3:0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