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羽球赛中国仅获一冠 遭遇滑铁卢上演大溃败

2009年06月2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国际羽联印尼超级赛鸣金收兵,虽然在四个项目闯入决赛,但中国羽球队却在决赛遭受重创——郑波/马晋在混双决赛击败老对手李龙大/李孝贞夺冠的良好开局并未能激励队友,蔡/傅海峰和成淑/赵芸蕾在男女双打中落败,这让中国队最终只获得一项冠军。


  蔡/傅海峰前几轮发挥稳定跻身决赛,郑在成/李龙大则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头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郑在成/李龙大以2:0战胜风云组合登顶男双。男单决赛是在李宗伟和陶菲克之间进行的,新加坡羽球赛的早早出局让李宗伟更渴求在印尼证明自己,而陶菲克也希望在主场夺冠。开局阶段双方争夺激烈,李宗伟慢慢拉开分差,并以21:9先声夺人。陶菲克第二局开局不错,他很快以7:1领先,但李宗伟打得非常耐心,他慢慢缩小差距将比分扳为7平。最终,李宗伟以21:14再胜一局,从而以2:0战胜陶菲克夺冠,陶菲克第七次称雄印尼赛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成淑/赵芸蕾决赛遭遇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在比赛中成淑/赵芸蕾失误偏多,结果陈仪慧/黄佩蒂仅用时37分钟就以两个21:16连胜两局击败成淑/赵芸蕾夺冠。郑波/马晋此前已经连续四次击败韩国的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昨日开场后双方就争夺激烈,郑波/马晋2:1击败对手夺冠,这已经是郑波/马晋连续第五次击败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