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篮协征召或毁孙悦前程 下赛季恐被湖人弃

2009年06月22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孙悦抵京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尽管孙悦没能在总决赛中获得任何出场机会,但湖人的夺冠还是让他成为继巴特尔之后第二位带上总冠军戒指的中国人。不过下个赛季,孙悦能否继续出现在湖人的板凳上,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据美国PE网站的篮球专家杰夫-艾森伯格透露,孙悦下个赛季能否留在湖人,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他在今年夏季联赛上的表现。

  夏季联赛向来是联盟各支球队考察边缘球员的重要途径。孙悦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出场时间寥寥,他现在俨然已经成了湖人可有可无的球员。要想继续留在洛杉矶,孙悦必须要抓住夏季联赛的机会,努力的表现自己。不过现在的问题是,由于中国篮协的征召,孙悦已经放弃了夏季联赛,准备为国出战亚锦赛。

  诚然,为国出征是每个球员的责任,但是一旦放弃夏季联赛,孙悦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被湖人裁员。在祖国和前途面前,孙悦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孙悦说,“湖人和中国篮协方面已经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交流,我会让他们彼此通话,让后决定哪个是最好的方案。”

  孙悦和湖人签订的是一份两年期合同,不过下个赛季的合同是没有保障的。湖人可以选择执行孙悦剩下的736000美元的合同,同时也可以选择放弃,让他成为自由球员。按照孙悦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表现,一旦成为自由球员,他在联盟中实现再就业的机会微乎其微。(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新闻:
篮协:孙悦初定23号回国 新男篮一周后开公开课
孙悦赛季总结:梦幻赛季留遗憾 总冠军无与伦比
宫鲁鸣否认姚明退出之说:孙悦不会缺席亚锦赛
孙悦奉阿里纳斯为偶像 坚信二轮新秀终有出头日
十大09年亚锦赛明星:大郅PK哈达迪 孙悦赢关注
孙悦登上湖人总冠军纪念T恤 Q版造型很可爱(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