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业余女子高球队旭宝开杆典礼

2009年06月2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都说女人是球场上靓丽的风景线,5月27日,上海旭宝迎来了这样的一道风景,上海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典礼暨开杆邀请赛在旭宝中东区拉开帷幕。

  这个球队是经上海市高尔夫协会批准成立的,高协秘书长王锦培先生受邀并参加了开杆仪式。球队会长赵碧贞女士是旭宝会员徐孝仁先生的太太。队里的许多人已是旭宝的常客,对旭宝的欧巡赛级别的场地、精致的美食以及周到的服务赞誉有加,所以,将球队的成立典礼这个意义非凡的比赛放在了旭宝举行。

其中,还有一些特约嘉宾,是支持自己太太打球的老公们。

  比赛进行很顺利,最终王爱鸣以73杆的总杆成绩夺得会员组总杆冠军,可谓实至名归。周彤以70.8杆的净杆成绩夺得会员组净杆冠军;嘉宾组的张磊民打出了81杆的成绩,夺得该组的总杆冠军,冯晓斌以70.8杆的净杆成绩夺得该组净杆冠军。

  颁奖晚宴在二楼宴会厅举行,出席晚宴的上海慈善基金会金昭敏副秘书长致辞,感谢在场的各位爱心人士,以球会友,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并说:“来旭宝接受捐赠不是第一次,有那么多热爱打高尔夫的人热心公益,相信这是一项了不起的运动。”会长赵碧贞也代表在座的各位女士感谢上海旭宝的场地支持,以及所有老公对太太的支持,并表示将更多的投身于公益活动及捐助。接着,以会长赵碧贞、总干事蔡倩、队长张艾雯为代表,上海业余女子球队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出首笔善款人民币五万元整。当晚晚宴进行到很晚,颁奖现场在主持人的调侃中笑声不断,高潮迭起,像一个大PARTY。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晚宴。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