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曝麦迪交换奥尼尔 火箭内线实力有望再增强

2009年06月2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得空讯 近日,美媒体传出麦迪交换奥尼尔的交易设想,但未能证实火箭内部是否真有此意,不过,如果火箭不想对球队进行大的手术的话,这个方案确实很理想。

  本赛季,在麦迪不在的情况下,火箭成功闯入季后赛第二轮,而且与本赛季总冠军湖人打到抢七大战,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迹。

专家普遍认为没有麦迪的火箭实力大打折扣,火箭难过季后赛首轮这一关,但事实证明,没有麦迪的火箭更加强大,休城的战术体系中已没有“火箭一号”的位置,这也是麦迪交易传闻不断的主要原因。客观的说,麦迪确实很有天赋,也很有能力,不过与队友的关系不是十分融洽,火箭团队打法决定了要么把他交易出去,要么他必需有所改变,显然,前者比较简单。

  用麦迪交换奥尼尔看似是一桩不错的买卖,当然,如果火箭要想进行大的阵空调整的话,这桩交易不可能成行,原因很简单,麦迪下赛季薪水2310万美元,奥尼尔2110万美元,两者相差不是太多,一旦交易成功,火箭就不可能留有太大的薪金空间引入明星球员,当然,如果把姚明交易出去就要另当别论了。奥尼尔如果加盟火箭,无疑是做姚明的替补,其他位置上人员变动不会太大变化,仍然可能延用本赛季的打法。

  “大鲨鱼”奥尼尔现在仍有每场拼杀30分钟的能力,如果能够加盟火箭,姚明就会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受伤的机率会大大降低,近些年来一直困扰火箭的伤病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