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被曝主动示好公牛 火箭1号开始找“下家”

2009年06月2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近一周来,关于火箭将交易麦蒂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而作为这种情况的主角,麦蒂似乎也有些坐不住了。昨日某美国媒体披露,麦蒂已经公开表示他愿意加盟公牛队,尽管公牛方面并没有表示出太高的热忱,但至少证明麦蒂知道自己离开休斯顿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曾经的“姚麦”组合现在面临着完全迥异的遭遇,火箭总经理莫雷刚刚表示即将用顶薪与姚明续约,而关于麦蒂的消息却总是火箭即将与某支球队达成协议,将这位曾经的得分王快点出手。麦蒂的此番表态应该是他心里的真实感受,首先不能赖在火箭不走,另外就是趁着还能打球尽快找到自己的饭碗。相信公牛只是一个开始,麦蒂倾向于哪支球队的消息会接踵而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