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宏斌:球无聊 看图吧

2009年06月22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山东与重庆互交白卷,申花与大连闷战一场……记录这些比赛的文字,与赛场内外有那么点味道的图片,哪个会吸引你?

  刚刚过去的一轮中超,若看比赛过程,一个词可以概括:味同嚼蜡。北京、山东、天津没打出球迷想看的攻势足球。

申花尽管赢球,但踢得电视机前的你我想打瞌睡。其他场次,就更吊不起大家的胃口来了。

  既然比赛没啥子好看的,不如把心思放在比赛之外。所以,特地整了这么一个图解中超版。每轮中超打完,本报都会辟一个综述版,讲解该轮中超的焦点话题。其中,会有一个“看图说话”的栏目。本期原想照旧,但翻看了一下图片库,值得一看的照片还不少。索性,放大“看图说话”,弄成一个版。比赛没劲,咱就看看图吧!

  本轮的主题,是暴力和血腥。成都队门将符宾与长沙金德队韩国外援沈载源相撞,结果双双染红。“染红”的,还有江苏队的陆博飞。陆博飞在中超算是有些名气的老队员了。看他黑脚踹向深圳队小将柳超的镜头,不由得让人打起寒战。不给你罚下场,还罚谁?除了红牌,肯定免不了还会有追加处罚。

  除了暴力和血腥,也有温情的一面。申花与大连队一战,一对大连队的球迷情侣把球场当作婚礼的殿堂。这年头,如此痴迷的球迷可不多见。建议人肉搜索后,好好鼓励一下!

  至于山东球迷的那一句“那一夜我真的哭了,但……我依然爱你”,只是中超球迷智慧的冰山一角。中超比赛没啥好看的,可咱球迷的标语,是越来越雷人了。

  看图知中超。以后比赛没啥好看的,就搜点图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