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岳金库:楚金玲一传不稳定 暂时不至于丢掉位置

2009年06月22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楚金玲主力位置不保,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对此流露出了些许担忧:“楚金玲一传不稳,主要还是心态问题,不过她暂时还不至于丢掉位置。 ”

  岳金库随后表示,楚金玲一传不稳主要还是心态问题,“波动太大,她在辽宁队也是如此,连续两三个球处理不好就乱了。

据我了解,楚金玲刚到本届国家队时还是很自信的,但十几场比赛下来,在状态起伏的情况下,她的心态难免会出现波动……”

  对于楚金玲在 “蔡家军”中的前景,岳金库认为这主要还得看她自身的努力,教练、队友的帮助及自身的刻苦训练是一方面,但心病还得心药医。“老队员了,经历得也多了,其中的道理楚金玲完全明白。心态这个东西,别人帮不上什么忙。”岳金库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