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 泰国名将威拉沧夺冠

2009年06月2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42岁泰国名将-威拉沧--世界体育集团供图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2009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在恒励-龙王溪乡村俱乐部收杆,本场赛事是今年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共125名球员参赛,70名选手入围周末两轮决赛。晋级线为高标准杆4杆与上周成都举办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相同,为欧米茄中巡赛的最好晋级成绩。

威拉沧和泰国选手尊哈萨--世界体育集团供图

  42岁的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以四轮总成绩268杆(70-68-63-67),低标准杆20杆夺冠,比2008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低标准杆18杆的夺冠成绩少2杆,为欧米茄中巡赛自2005年8月启动以来30场比赛的最好冠军成绩。威拉沧也是巡回赛的总共第15位冠军选手。

严载雄-世界体育集团供图

  18岁的韩籍职业球员严载雄以四轮总成绩269杆(67-66-68-68),低标准杆19杆,落后1杆获得亚军。29岁的中国职业球员李超在第四轮打出当天全场最低的65杆,以四轮总成绩271杆(70-67-69-65)低标准杆17杆,落后2杆获得第三名。这也是李超在今年四场欧米茄中巡赛上的最好名次。

   周末两轮,雷电和阵雨天气都影响到比赛的顺利进行。

周日中午1时,比赛因雷电天气暂停,下午3时球员们重回赛场完场比赛。在比赛宣布暂停时,威拉沧、严载雄、巴奈斯三人领先组已完成9洞,三轮领先者威拉沧、严载雄前周九洞均捉到4只小鸟,吞下1只柏忌,两人以低标准杆18杆继续并肩领先成绩榜。转入后九,威拉沧在443码4杆的第11洞和544码5杆的第15洞捉到小鸟,严载雄在第18洞捉到后九唯一小鸟。威拉沧以领先1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这是我首次来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夺冠非常开心。"威拉沧赛后说到。威拉沧是首位在亚洲职业赛场上赢得了10个以上赛事的选手,在2005年获得亚洲职业赛奖金王。他在上周赢得了东盟的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马六甲精英赛,由此被推荐参加本周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我之前主要打亚巡赛,现在开始参加东盟的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巡赛,感觉很棒,尤其是第三轮推杆非常好。"威拉沧本周创造了最低夺冠纪录,在第三轮打出的63杆也是巡回赛的最低杆纪录。"如果不下雨,总成绩还会更好。这两天的雨是个困扰,尤其会对推杆有影响。但是,球场不是很长,很适合我。"

  18岁的韩籍职业球员严载雄从10岁开始生活在青岛,在今年的四场欧米茄中国巡赛上总共参加了三场,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和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均获得第六名。"我长在中国,很适应这里的环境。非常喜欢打欧米茄中巡赛,在这里可以积累比赛经验,是学习锻炼的平台,希望自己以后能在韩巡赛上取得理想成绩。"严载雄说,"我在欧米茄中巡赛上的目标是前三名以及冠军,希望可以实现。"本周的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严载雄实现了前三名的目标,他期待取得更大突破。

29岁中国球员李超---世界体育集团供图

  "之前状态不好,这周感觉自己慢慢回来,希望这场赛事的是新的起点,在今年其余的比赛中,一场接一场都能打好。"29岁的李超说到。在今年的前三场比赛中,李超均未进入前10名。"这周铁杆和推杆发挥得好,成绩也不错。努力最为重要,为以后的比赛还要继续努力。"

  28岁的澳洲选手巴奈斯在首轮打出63杆,率先创造了巡回赛的最 低单轮纪录。最终,他以总成绩273杆(63-68-71-71),低标准杆15杆获得第四名。巴奈斯赢得了四月南京举行的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在上周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巴奈斯与吴伟煌获得并列第五名。

  本周的125人参赛阵中,其中9名选手来自澳大利亚巡回赛、5名球员来自东盟的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9名选手是通过年初的大中华区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入围参赛,中国台北和香港高协各推荐了两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