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原爱回国取7连胜成MVP “瓷娃娃”大爆发(图)

2009年06月2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福原爱

  福原爱回国7连胜成MVP

  北京时间6月21日,近段时间饱受诟病的日本球员福原爱总算在日本联赛上找回尊严和自信,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代表俱乐部参赛的福原爱大放异彩,不仅出场7次保持全胜,帮助球队创建20年来首次问鼎冠军奖杯,同时“瓷娃娃”也获得了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和最佳新人奖。

  福原爱自年初参加的国内外各项大赛中无一不被媒体和拥趸寄予厚望,但无一例外都铩羽而归,尤其与她的低迷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包括石川纯佳等一批新人上升势头迅猛,福原爱日本乒坛一姐的地位饱受质疑。


  福原爱为了能够从低迷的状态中尽快走出,不惜申请休学专心打球,为了能够毫无争议地重新夺回日本乒坛一姐宝座,她甚至婉拒了3家中超球队的力邀,立志先摆平日本乒坛,没想到竟然在短短时间里就让她美梦成真。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