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中新1∶1杭州绿城 一分对保级兄弟没有意义

2009年06月2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陕西队1∶1与杭州队战成平手,两队错过追分的大好机会。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格局变化不大,国安与鲁能继续领跑群雄。

  在提前进行的7场联赛中,亚泰、申花与金德获得了胜利,他们的排名大幅提升,尤其是亚泰与申花本轮结束后排名已经跻身前四,这给排名靠前的国安与鲁能增加了压力。

本轮唯一在客场取得胜利的球队是金德,他们排名也超过泰达队暂列第6位。虽然客场拿到一分的泰达队表现尚可,但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尴尬,第7的排名与其他强队相比已经落后了一个身位,因此随后两轮的连续主场比赛,是泰达队能否提升排名的关键。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进行,结果蔡楚超和王赟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摆脱保级困境,这也是成耀东与周穗安最不愿意看到的。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