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再次完胜意大利 殷娜技术全面坐稳主力

2009年06月22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2009年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全部结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再度与意大利女排相遇。中国队直落3局轻松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经过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四国赛的锤炼,新女排重组后的首次欧洲练兵以两个季军的成绩收官。

随着楚金玲在瑞士精英赛中起伏不定的表现,她在队中的地位日渐下降,转战意大利之后她更是基本沦为场边看客。

  殷娜虽然身高稍有不足,但是相对全面的技术让她在意大利四国赛中得到了重用,是中国队4名主攻中唯一一名5场比赛均首发出场的选手。尽管殷娜的进攻和拦网相对薄弱,但是她的保障环节确实对球队贡献较大,只要中国队能够保证一传相对到位,她的战术攻也具备一定杀伤力,殷娜已经基本坐稳了主力位置。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