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郑波/马晋摘金

2009年06月2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 谭云东) 在今天结束的2009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混合双打决赛中,郑波/马晋以2比1战胜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获得中国队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块金牌,中国队的女单、女双和男双组合均在决赛中输给对手。

  女单决赛,中国选手王琳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印度选手内瓦尔2比1逆转。男双方面,五号种子、“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以0比2不敌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中国队的女双选手、二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以两个16比21不敌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仪慧/黄佩,无缘冠军。

  本次公开赛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主力队员将前往青岛集训,备战将于8月初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