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文:齐布尔科娃性感写真 深情双眸我见犹怜

2009年06月2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文:齐布尔科娃性感写真 深情双眸我见犹怜

    搜狐体育讯 1989年出生的齐布尔科娃年仅20岁,不过世界排名却已经来到了世界13位,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位2004年刚刚步入女子职业网坛的年轻选手来说可谓显著,在网坛,凭借美貌和性感的身材,加之出色的战绩,齐布尔科娃已成为新一代的美少女代表。

  在斯洛伐克,齐布尔科娃早也家喻户晓,先后击败过大威、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查克维塔泽、莎拉波娃以及奥运会金牌球员德门蒂耶娃,世界排名也跻身世界TOP20,在年初澳大利亚珀斯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霍普曼杯上,齐布尔科娃携手老将霍巴蒂组成混双搭档,获得冠军,足以见得齐布尔科娃也将扛起今后斯洛伐克网球的代言大旗,用自己的战绩以及美丽征服女子网坛和球迷。

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场上,齐布尔科娃战胜了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杀入四强,

  她的男友是奥地利籍梅尔泽,1981年出生的他ATP排名是第30位,职业生涯已经赢得过一次单打冠军和4次双打冠军。作为新一代美少女的代表人物,齐布尔科娃也像莎娃那样,不但在场内外赚足人气,也凭借一系列的成绩让人侧目。以下为一组齐布尔科娃精彩生活照。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