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汪洋率湖北队获两连胜

2009年06月22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2009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2轮昨天继续在广东惠州进行,凭借着汪洋的胜利,湖北宏宇队拿下上海,迎来两连胜。

  以主队身份出战的鄂象四盘棋均持先手。面对名将孙勇征,汪洋杀法老到,赢得轻松。

李雪松、洪智、柳大华分别与谢靖、万春林、谢岿弈和。一胜三和,湖北队全取3分。

  本轮其他比赛,广东战胜黑龙江、河南力克浙江、北京不敌江苏、河北负于四川、沈阳大胜浦东。目前湖北、广东、河南三队同积6分,携手领跑。

  今日湖北队将客战江苏,具体对阵为:李智屏VS徐超、洪智VS程鸣、李雪松VS朱晓虎、汪洋VS王斌。

  昨日,为期两个月的武汉经济开发区职工足球友谊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打,20支企事业单位的职工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图为某企业来自法国的员工乔纳里在场上踢球。 记者 李葳 摄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6/22/content_1623885.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