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开出三大承诺和其它诱人条件 只为留住姚明

2009年06月2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为留住姚明,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给姚明做出了三大承诺,以表示火箭对小巨人的诚意。这三大承诺除给姚明一份6年1.33亿美元顶薪外,还有“姚核心”地位和非卖品殊荣。

  “姚明是火箭队的宝贵财富,失去他,不仅球队要受很大损失,球迷们也不会答应。

”莫雷说,“我们今后肯定会围绕姚明来组建阵容,这一点毫无疑问。”

  姚明已经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这样的好状态会延续到他35岁以后,“火箭没有丝毫理由不把姚明当成战术核心。”费根说。

  就是率领火箭勇夺两次总冠军的奥拉朱旺,职业生涯晚期也惨遭火箭交易,但从莫雷口中,听到的却是姚明是非卖品的声音,这意味着姚明在火箭的历史地位,并不比“大梦”差。“如果我们能留住姚明,将在火箭队历史上册上留下重要的一笔。”莫雷说,“可以相信,姚明也一定会给火箭留下珍贵的东西。”

  火箭专家汤姆·马丁认为,火箭没有任何理由不留下姚明,就算给他一份超长的顶薪合同也是物有所值。“如果火箭明年夏天不给姚明开出高于其他队的合同,我会感到非常惊讶。”马丁说,“留住姚明,不仅能留住他在赛场上的实力,而且还会留住姚明给火箭带来的数以亿计的中国球迷,还有数不清的来自中国的赞助合同。”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