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志彪执法鲁能引争议 足协暗助国安甩开鲁能?

2009年06月22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4年未谋面的何志彪现身济南,并执法鲁渝之战。这让鲁能主帅图巴很是不解,而网上也有传闻称:足协此举是暗助国安甩开鲁能。

  “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在联赛中从未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今年,国安动作很大,目标也很明确——夺取中超联赛冠军。
联赛接近半程,国安表现不错,力压鲁能排在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图巴一直将国安视作鲁能最强劲的对手。而此前在接受一家专业媒体采访时,图巴表示,“全中国都希望北京国安夺冠。”鲁渝之战后,一家网站刊发了一篇题为《鲁能主帅图巴怒斥足协刁难鲁能,派问题裁判间接袒护国安》的文章。文中有这样一段话:图巴认为鲁能显然没能受到公正对待,他的话已经说得很明显,在国安战平河南建业的情况下,足协突然安排曾在两场比赛中对鲁能作出不利判罚的何志彪,无疑是不想让鲁能甩开国安。

  此文在球迷中引起不小的反响,鲁京两地球迷甚至在网上展开论战。不过,也有球迷认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图巴不该说出这样的话,如果鲁能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踢得足够好,就不必介意其他队的表现。

  对于上述传闻,鲁能俱乐部并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