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抵京受媒体围堵 蔡斌:近期阵容不会变(图)

2009年06月22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黎晗
[蔡斌教练接受采访]
中国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黎晗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午,结束了意大利四国赛的中国女排乘坐国航CA93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蔡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畅谈了此次欧洲行的收获与女排主力阵容的相关问题。 >>您对女排欧洲行的表现是否满意? 

  该航班原定计划在11:40达到,不过由于在起飞的时候就已经晚点了,女排教练和队员们直到12:30采飞抵首都国际机场,晚了将近一个小时,加上是从国外回来,队员们要接受体温检测,等到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15分。

  而机场的候机大厅,众多记者早已经在此等候,女排主教练蔡斌第一个走出来,记者们立刻围了上去,希望能听听女排新教头的点评。

  蔡斌本人早已对媒体围堵见怪不怪,不过在开口谈女排之前,蔡斌表示长时间的飞行旅程让他好几个小时都没有抽烟了,先找个能抽烟的地方接受采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蔡家军越来越好。
中国女排不比对手差,队员需要磨合与自信。
下飞机就训练?女排姑娘太辛苦了。

  在谈到女排这次欧洲之行的收获时候,蔡斌表示:“打日本队还有所欠缺,不过基本上达到了效果,锻炼了新人。”

  蔡斌透露,虽然队员们刚刚经过长途飞行,身心疲劳,但是今天下午她们还将展开常规训练,主要内容则是练习体能,对于女排阵容的提问,蔡斌说道:“世锦赛资格赛之前女排的阵容都不会变化,主力和首发我已经心中有数,今后还会做小的调整,不过不会太早把名单确定。”

  2010年女排世锦赛资格赛将在7月3-5日在成都进行,中国女排将与泰国、乌兹别克斯坦、斐济争夺两个出线名额,由于同组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中国女排出线应无大碍,而本次比赛也将是蔡斌继续锻炼队伍的赛事。

  责任:薛明:两负日本只因不够耐心 我应担当更多责任
  小将:尹萌:遗憾没有发挥好 自己心理技术还不够成熟
  总结:蔡斌:对日本技术心理要总结 比赛达到预期效果
  疑惑:蔡斌:很奇怪日本队见谁都输 唯独赢了我们两场
  自信:蔡斌回眸欧战13天 自信中国女排不会患上恐日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