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单季44球比利亚=C罗+卡卡 若他转会皇马掏多少?

2009年06月2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京时间6月21日凌晨,在2009联合会杯A组末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2比0取胜东道主南非,罚失点球的比利亚仍场场入球打破僵局,洛伦特替补建功。西班牙保持35场不败,并且取得15连胜,打破了此前法国、巴西和澳大利亚保持的14连胜纪录。

  2比0完胜南非,赢家除了西班牙之外,还有比利亚。小组赛3战进3球,比利亚超级射手、效率前锋的特质展露无遗。

  47场西班牙队比赛打进31球,近10天的第6球,现在他距离劳尔只差13球。

  就整个赛季的进球率来说,比利亚也已经是欧洲顶级球队射手王。2008-09赛季,他在瓦伦西亚40场打进31球,在西班牙队,比利亚11场有13球,总共51场比赛就有44个进球。相比之下,刚刚加盟皇马的C罗整个2008-09赛季只打进了27球,卡卡则是20球,他们的进球之和才能赶上比利亚。对于C罗,皇马毫不犹豫地掏了9400万欧元,但现在,比利亚到底又该值多少? 东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