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新社关注佳一成科特核心 下赛季唯他位置稳固

2009年06月22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新社针对刚刚降级的科特布斯发表文章,表示这支德国东部的球队下赛季重返德甲的前景并不乐观。然而其中在提到我国球员邵佳一时则表示了肯定,认为球队给他一份两年的新合同,是看好他在新赛季中的作用。

  德新社表示,科特布斯的主教练沃利茨至今还不知道他下赛季将用一套怎样的阵容征战德乙联赛。俱乐部的发言人也表示“目前球队还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德新社称,至今为止科特布斯所涉及的最大一笔转会就是将球队的保加利亚国脚兰格洛夫出售给了多特蒙德。此外,门将特雷梅尔看来也要离开了,许多英格兰的俱乐部正在追逐他。目前特雷梅尔正在意大利度假,他表示一切都要等他回来再定。

  此前科特布斯的几名球员将被清洗,其中包括斯凯拉,伊利耶夫和卡格达斯,他们的合同只适用于德甲联赛。而中国国脚邵佳一却在最后时刻获得了俱乐部的一份两年合同。德新社引用主帅沃利茨此前在官网上的话称,下赛季邵佳一将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此外,球队经理海德里希称,还会引进一些球员来丰富球队,在阵容上对佳一进行支援:“目前还有一些候选者在等待着谈判。”

  从目前科特布斯的情况看来,东欧帮的离开对邵佳一来说是件好事。但门将特雷梅尔的离开将对球队是一个打击。德新社表示,目前科特布斯正在接触此前曾在球队效力的希尔斯菲尔德,这位加拿大国门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在莱切斯特和托特纳姆热刺等英超俱乐部效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