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输亚泰太遗憾 李本舰踢的要什么没什么

2009年06月22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前晚,广药白云山再次不敌亚泰,一场雪耻之战最终演变为一场败局。昨天上午在长春龙嘉机场,老沈不无遗憾地表示,没能拿下亚泰有点不应该,“这场球杜震宇和王栋都不能上,原本是准备拿下来的,但是结果太让人失望了。

  对于球队后防线的表现,沈祥福甚为不满,“三个球员都只会大脚,没有一个能拿球控制一下节奏的。当初我让白磊和徐亮打后卫的时候,很多人还不理解,认为那样是制约了他们的特点,事实上如果后场没有能拿球的球员,广药遇到强队的时候中前场进攻很难展开,这场就是一个例子。”

  沈祥福最为不满的是中场球员李本舰,“看看李本舰这球踢的,要什么没什么。不仅进攻组织不起来,而且对周麟的协防和补防也是失误频频,让亚泰在我们的左路如入无人之境,给后防造成了相当的压力。李本舰的低迷,彻底打乱了整个战略布署,拉米和巴西双胞胎只能在前场干着急。”

  本周末,沈祥福将率广药在主场迎战老东家北京国安。对于这场硬战,沈祥福不敢有任何的乐观情绪,“国安今年就是冲冠军去的,反观广药队,目前伤兵满营,球队要想拿下对手难度很大。”

  据悉,徐亮的大腿伤势目前仍不明朗,不过此次未随队出征,应该会令其伤势恢复加快,本周末出战问题不大。目前,最让广药教练组头疼的是,猛龙很有可能缺席与国安一战,这对后防羸弱的广药来说,不能不说一个坏消息。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长春专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