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进入决赛轮 两位黑马并辔而行

2009年06月22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晨,第109届美国公开赛开始了第四轮暨决赛轮的较量。截止到当天比赛暂停时,领先组出发的巴恩斯、格罗乌尔两位“黑马”球手仅完成了一个洞,他们以总成绩-7杆并列领先群雄。

  昨夜今晨,美国公开赛完成了第三轮比赛。

除了领先者美国球手里奇·巴恩斯和卢卡斯·格罗乌尔之外,美国人大卫·杜瓦尔和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总杆是207杆低标准杆3杆,并列第3位。首轮领先者加拿大球员麦克·维尔发挥不佳,只打出74杆,与美国选手亨特·马汉和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以208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5位。老虎伍兹打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高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5位,但与领先者的差距仍然有9杆之多。

  随即,选手们马上投入到了第四轮比赛,领先组出发的巴恩斯、格罗乌尔只完成了一个洞,巴恩斯就打了一个+1,被格罗乌尔追平。老虎伍兹第四轮完成7个洞,目前总成绩为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7杆,暂时并列排在第8位。米克尔森、杜瓦尔、马汉、菲舍尔以-2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三位。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再度恢复,冠军归属届时也将揭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