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再曝失窃丑闻 巴西下榻酒店遭窃贼光顾

2009年06月22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2日发自南非)本届联合会杯最引人关注的或许并不是巴西西班牙在球场上犀利的攻势,也不是意大利小组赛黯然出局的伤感,而是屡次被曝光的安全问题。球员频繁失窃就是最主要的现象之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世界杯安全隐患真的很大!
不必大惊小怪!
相信南非组委会到世界杯开始的时候能解决问题!

  法新社在19号披露了埃及队下榻的酒店遭窃贼光顾的消息,现在事情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南非警方称,洗劫埃及队的窃贼,竟然是埃及队员自己招的妓女。不过埃及联合会杯代表团负责人马哈茂德-塔希尔则坚决否认这一说法,他说:“这完全是不可能的,我们对球员的管理非常严格,没有其他人会逃过我们的检查,进入到球员的房间内。”虽然对于此案的争论仍在继续,但是暴露出的安全隐患毋庸置疑。

  就在埃及队被盗案接近水落石出的时候,本届联合会杯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又遭盗贼光临。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表示昨天有球员失窃。而球队发言人罗德里格-帕瓦介绍说,在球队下榻的比勒陀利亚郊外的Centurion lake酒店,有队员丢失了“一件夹克和一些钱。”

  巴西队球员因失窃损失的财物或许没有埃及球员的多,但是事件的性质都是一样,如果球员下榻的酒店频频被盗,那么或许南非将彻底失去球队和球员们的信任。(搜狐体育 郭健)

延伸阅读: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晋级 半决赛战西班牙

·联合会杯频现安全隐患 三大社会毒瘤制约东道主

·联合会杯暴露最大安全隐患 埃及被盗失上万美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