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花海滨猫:春兰杯充满血腥 常昊之剑淬火正锋

2009年06月22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花海滨猫

    搜狐体育讯 这是常昊和李昌镐下出的棋局么?

  真的不敢相信,如果只看棋谱,还以为是古力与小李在玩命拼杀,可是确确实实,这是常昊和大李下出来的,在第七届春兰杯决赛首局,昔日的两位中韩老大本格派风格的棋手却大开杀戒,令棋迷们大呼过瘾。

  也许是双方都憋着劲为十年恩怨做一次了断?特别是常昊,过去十年来大李欠他的太多,曾经的六连亚见证着他的青春岁月在石佛的打压下无奈而痛苦地咽下多少失败的泪水,如今常昊奋起直追终于在石佛未老之前截住了他的去路,也许是该大李还债的时候了。

  从未见过这么自信的常昊,开局伊始就亮出新招,从中可看出他无比旺盛的求战欲望,如今常昊力量强了,不象过去那般谨慎避战了,倒是石佛无比小心采取了妥协着法,化解了第一次战役,棋局似乎一下子又平稳起来,由于双方首回合常昊略占便宜,布局占优,石佛无奈之下强行打入常昊的右上角,双方开始了第二个回合的较量,棋局一下子又紧张起来,最后的结果形成转换,常昊再次占得便宜,然而就在此时石佛也开始发力,在双方第三个战役中走出了二路透点的妙手,一下子将常在左边的几子照单全收大赚了一把,常昊的黑棋一下子变得贴目不足的险地,之后大李开始施展他的平稳收官运行的绝技,眼看胜利之果就要被石佛摘走,就在此千钧一发之际,常对石佛欲破他左边黑空的招法视而不见,开始拔刀欲屠他中腹大龙,双方又开始了充满血腥的第四个战役,最后走成了劫杀,常昊恰好多出一劫,为了劫胜石佛铤而走险,对常昊最后一劫视而不见消劫,于是双方又开始了第五次战役……当然,由于石佛过于勉强常昊笑到了最后。

  如今的常昊真的变了,从棋风到心态似乎都与以往截然不同,对于这样一个全新的常昊棋迷们完全有理由对他寄予厚望,现在已手握赛点的他距自己第三个世界冠军近在咫尺,也许,三星杯零封石佛一幕又要重现?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