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特力邀奥巴马2010年聚首世界杯 赞朝鲜足球

2009年06月22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3-0战胜埃及,美国搭上了本届联合会杯四强的末班车,他们不仅成为了本届联合会杯到现在为止最幸运的球队之一,也让四届世界冠军得住意大利队无奈的吞下了出局的苦果。

  美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无论胜利或者失败,对于美国队来说能从巴西和意大利所在的小组中出线都已经是最大的成功。

  明年的南非世界杯,美国队无疑仍然将是一支重要的力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深知这一点,据美联社报道,布拉特正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邀请,要请他来到南非参加2010年世界杯。

  于此同时,布拉特还对朝鲜进军2010年世界杯感到非常的高兴,他认为朝鲜足球的进步意味着足球运动是在不断的发展的。“我想朝鲜进军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说明足球运动的发展没有停止,他们拥有很好的球员。”布拉特说。

  “奥巴马已经答应我,只要他有时间,就一定会来到南非参加世界杯。”布拉特非常高兴的表示。2010年世界杯将在2010年的6月11日到7月11日在南非举行。(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