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NBA球星旧案重翻 申请推迟判决曝出虐妻丑闻

2009年06月22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 北京时间6月22日,前NBA球星威廉姆斯近日重返新泽西法庭。希望法官可以推迟七年前那起过失杀人罪的判决。

  威廉姆斯的辩护律师正在积极寻找证据推翻之前盖棺定论的判决,同时表示希望可以在判决中消除种族偏见。

  41岁的威廉姆斯曾在NBA打了9个赛季,效力过新泽西网与费城76人队。97-98赛季入选过全明星,2000年退役。就在退役两年后,威廉姆斯因为隐瞒自己司机被射杀的事实被警方逮捕,后被保释出狱。04年,法官裁定不再对其过失杀人罪提起诉讼,而被杀害司机的家属得到了威廉姆斯250万美元的赔偿。

  而今,威廉姆斯重回法院,希望法官可以推迟最终的判决。即使是面临牢狱之灾,威廉姆斯也不安生,近日传出他在酒吧与警察发生争吵参与斗殴的新闻,不止这样,还传出过威廉姆斯虐妻的丑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