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分心转会马林状态低迷 德青头号球星恐沦为替补

2009年06月22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周一晚上(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瑞典欧青赛决定出线形式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即将打响,德国将会在最后一轮遇上实力不容小视的英格兰队,但马林却很有可能将不会出现在这场关键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

在赛前训练中种种迹象表明,主教练赫鲁贝什将会对进攻线进行调整。

  “我当然应该被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我一旦不是首发了,我就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如果被安排进了阵容之中,我想我依旧会加油努力。”这位仅仅20岁的年轻人解释道。在周日的训练比赛上,马林在第一阵容中的位置被本哈蒂拉所取代。杜伊斯堡人在第二场2:0战胜芬兰的比赛中没有取得上场的机会,难道只一次会是他重回首发的信号么?

  事实是,马林在对阵西班牙(2:0)与芬兰(0:0)的小组赛中并没有拿出具有说服性的表现,进攻时的冲动使他错失了很多进球良机。现在,就在今天晚些时候,本哈蒂拉将会取代这位前两场比赛担任首发的门兴格拉德巴赫边锋。

  或许是转会的事情影响到了马林。在启程前往瑞典参加此次欧青赛之前,马林就表达出了强烈的愿望,那就是希望转会到云达不莱梅俱乐部。但就在交易迫近时,两家俱乐部的协商又因为双方对转会费上无法达成一致而停息。“当然这对于球员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马林在听到朋友们以及从网上获悉此消息之后说道。但是这个时候我必须选择沉默,并且试图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到这届欧青赛的比赛中来。

  当马林与最后一场小组赛渐行渐远之时,U21国家队却也传出了好消息。勒沃库森俱乐部的卡斯特罗(大腿挫伤)与汉堡俱乐部的博阿藤(背伤)将依旧出现在首发整容之中。两人的伤病都已表现出了积极的讯号,周六早些时候,两人却还可能因为伤病缺席这场关键战役,但两人却同时正常完成周日的训练。所以就现在看来,可能只有云达不来梅的边卫博尼施(右脚踝肿胀)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无法上场了。而之前因为骨盆损伤而缺席训练的柏林赫塔球员艾伯特也将随时待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