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京鲁无奈被逼平 王霄最“红”人

2009年06月22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8场比赛有5场平局,总共才打入了10粒进球。6月22日晚央视《中超战报》节目中,主持人刘建宏对本轮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点评道,“唐尧东防守反击,客场逼得国安平;阿里汉战术严密,鲁能榜首擦肩过;陆博飞故地染红牌,足协杜绝严重犯规;罗迪奇千里走单骑,‘连沪争霸’今非昔比;马磊磊天外飞仙,青年军主宰青津战;张成林关键时刻建功,金德客场获首胜。”

  国安0-0建业

  国安的4连胜,在建业面前走到了尽头。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建业用顽强的防守阻击了领头羊。下半时李章洙连续变阵,但唐尧东也是见招拆招,建业下半时没有给国安一次射正的机会。而比赛最后20分钟,建业球员频频倒地让北京球迷相当不满。但是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李章洙和球员们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的结果。而建业能从“领头羊”身上拿到一分,0-0俨然是一枚“大金蛋”。

  鲁能0-0诗仙太白

  心态失衡,急躁鲁能主场被逼平,失去了登顶的良机,卫冕冠军还需摆正位置。整场比赛,急躁的情绪就像传染病,蔓延在整支鲁能内部。诗仙太白在阿里汉的指挥下,战术明确稳守反击,并从客场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分。

  亚泰2-0广药

  广药队长噩梦般表现葬送全队,新鲜血液助亚泰完胜,重返三甲离国安之差3分。多名主力缺阵的亚泰虽然不在状态,但主场胜率一直很高;而广药则是典型的“客场虫”。防守核心卡巴雷罗在一次防守当中,拉伤了大腿被迫离场,亚泰上下非常紧张。李志海将亚泰的任意球顶入自家大门,这也是本赛季第7粒乌龙球。李志海的两次失误,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中能1-1泰达

  这是一场年轻球员之间的对决,当老队员出现错误时,年轻球员站了出来,两个精彩的进球向我们昭示了中超的希望。王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张红牌,从而超过了高峰成为了顶级联赛“最红”的人。马磊磊打入了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第200粒入球。

  申花1-0实德

  如今的“连沪争霸”开始褪色,场面虽然激烈,但是缺少精彩的攻防。实力稍胜一筹的申花,连续5个赛季逢连不败。孙寿博的丢球,使得他本赛季保持的不失球纪录终止于331分钟,没有能够打破浐灞门将吴彦晟保持的342分钟本赛季不失球纪录。申花将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了34场。

  乐君0-0舜天

  深足旧将陆博飞拼抢当中踩伤柳超被罚下场,以多打少乐君错过良机,未能逃脱降级区。刘建宏认为,从慢动作来看,陆博飞跳起来躲避柳超的飞铲,落地时没有收脚,右脚刮到了柳超的脸上。

  建工地产1-2金德

  一向以防守见长的金德,风格大变,再次展现攻击力,两个漂亮的进球逆转建工地产,取得客场首胜。而符宾将自己的出场时间,累计到了22878分钟。

  浐灞1-1绿城

  两支球队积分相同,近来战绩都不理想。陕杭双方在炎热的下午,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此役是浐灞中超第53场平局,是中超的“平局王”。王鹏替补登场,这是他286场顶级联赛,很有希望成为第2个300场俱乐部的球员。目前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纪录由邹侑根保持,他的出场次数为303场。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