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2-0完胜资格赛选手 获09温网开门红进次轮

2009年06月22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小威对自己还是有点不满意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首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发挥正常,这位美国名将直落两盘以6-1/7-5战胜葡萄牙资格赛姑娘席尔瓦,跻身女单第2轮的同时取得今年温网单打开门红。小威廉姆斯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捷克猛女萨法洛娃与澳大利亚姑娘格罗斯之间的胜者。>>技术统计

  小威廉姆斯是首日唯一亮相中央球场的女单种子选手,这位大赛2号种子女单首轮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葡萄牙姑娘席尔瓦。通过资格赛跻身女单正选赛的席尔瓦世界排名只有第155位,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大满贯女单正选赛,因此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小威廉姆斯占据压倒性优势。在此之前,两位姑娘从未有过交锋纪录。>>您认为小威能夺得本届温网桂冠么?

  第一盘首局,席尔瓦略显紧张,小威廉姆斯经过苦战率先破发成功。第2局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之后,小威廉姆斯继续神勇表现,美国名将在第3局再度完成破发并以3-0领先。紧接着3局,两位姑娘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而在第7局,小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完成该盘个人第3次破发。这样,小威廉姆斯以6-1轻松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小威廉姆斯依旧掌控比赛主动,而席尔瓦的状态较之首盘有所提升。前6局,两位姑娘旗鼓相当战成3-3平。而在第8局,小威廉姆斯接连错失破发机会,席尔瓦经过苦战保住自己发球局,双方比分战成4-4平。第10局,小威廉姆斯错失赛点,席尔瓦艰难保发将比分扳成5-5平。小威廉姆斯在自己发球局表现强势,席尔瓦没有任何机会。关键的第12局,小威廉姆斯完成致胜破发。最终,小威廉姆斯以7-5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击败席尔瓦,跻身女单第2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威状态很神勇,看好她夺冠
对手太弱,不足以检验小威状态

  在这场用时不到1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小威廉姆斯轰出9记ACE球,席尔瓦则出现6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美国名将占据一定优势。主动得分上,小威廉姆斯以31-9占据压倒性优势。整场比赛,小威廉姆斯10次破发机会有4次破发成功;而席尔瓦没有获得1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席尔瓦比小威廉姆斯少得24分。(搜狐体育 light)(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