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二次转会仅有一人上榜 挂牌王珂没确定下家

2009年06月22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魏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报名截止日,中超以及中甲各队都将会有部分人员变动,目前记者得知,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已经向中国足协确定了二次转会名单,王珂成为球队唯一一位被挂牌的人。

  北京国安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首位,球队的内援以及外援买卖问题都是相当受到关注的,除了在外援问题上谁将被清洗掉是大家最关心的以外,二次转会挂牌人员也是一个热点。记者获悉,此次二次转会国安唯一一个上榜的就是中场大将王珂。这名去年才刚刚从上海申花转投国安的队员成为不幸一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珂还是离开的好,找个能踢球的俱乐部!
这年头转会不容易!

  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国安本次挂牌的只有王珂一人,并不奇怪,因为王珂目前在队中并没有他自己的位置,打不了比赛,比较郁闷,他提出了申请,国安也是为球员考虑,不管是租借也好,还是转会,先挂了再说。李小明也透露,目前还没有确定的球队要他,没有球队进行接触,如果最终没有摘牌的队伍,王珂也会继续留在球队。(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