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泰达三人上榜 李洪洋加盟12场即被挂牌

2009年06月22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2日天津报道)根据中国足协安排,北京时间6月22日17时是本赛季中超二次球员转会申报截止日期。天津泰达俱乐部此次共有3名球员上榜,分别是李洪洋、田旭和张树栋。

  泰达此次上榜球员中,田旭在赛季初第一次转会期就已榜上有名,而据记者了解,原本还将有5名球员上榜。在本赛季中超第一次转会期,泰达共有9名球员上榜,分别是姜晨、李星灿、李成华、何磊、刘巍、李本舰、田旭、丁祥瑞和周森。其中李本舰租借至广州医药,目前为止表现稳定,12次出场10次首发,虽然没有进球,但已有4次助攻,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周森租借至天津火车头队,姜晨在结束了2008年在西安浐灞的一个赛季后最终回归泰达,但2009赛季只获得1次26分钟的出场机会,尽管此次转会前浐灞也曾表达过再次租借姜晨的意愿,但最终没有实现。除去这三人之外的丁祥瑞、刘巍、李星灿、李成华、田旭和何磊,本赛季虽然留在泰达队内,但都没有获得表现的机会,因此泰达俱乐部原本计划将他们全部挂牌,但除田旭外,其他5人都决定不再寻求转会了。

  细数本次上榜的3名球员。李洪洋25岁,司职后卫,09赛季刚刚加盟泰达,尽管有消息说,他将借此次转会租借至成都谢菲联,但仅仅经过了12场比赛,几乎没有出场机会就被挂牌,还是令人比较意外,此前他一直在深圳队效力,08赛季为深圳上清饮出场19次,15次首发,并有1个进球入账;张树栋26岁,司职前场,上一个有所作为的赛季要追溯到2007年,那一年为辽宁队出场18次,14次首发,打进1球;23岁田旭作为门将,在门将辈出的泰达队中难有表现机会,上个赛季被租借到乙级球队天津松江,他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赛季结束时只是因为转会价格未能谈拢而回到了泰达,也许这次是他重披松江战袍的机会。

  3名球员上榜的同时,泰达俱乐部是否有计划借二次转会引入新的内援呢?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表示,在本次转会的上榜名单中,目前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