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战老虎推杆失灵失机会 米克尔森崛起迎来战机

2009年06月23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9点起,第109届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补赛在贝丝佩奇黑色球场开始,美国纽约当地夏令时星期一,老虎伍兹在最后11洞继续推杆失灵,错失迎头追上的机会,米克尔森再前8洞吞下两个柏忌,但从第9洞开始发威,9号洞抓到小鸟,12号洞又抓到1只小鸟,成绩迅速上升到并列第二得位置,只落后了领先者2杆,夺冠的筹码大大增加。

  而当米克尔森进行到13号洞时,他创造了一个老鹰的机会,他抓住这个机会,一举追平领先者,取得并列领先的位置。整个球场都沸腾起来,进入了高潮。看来,贝丝佩奇黑色球场的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属于米克尔森,特别是领先者格罗沃尔面临崩溃的境地,而米克尔森的状态又逐渐出现顶峰值。

  老虎错失了许多小鸟推,他的救球今天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这样他最终丧失了机会,第四轮交出69杆的成绩,以总成绩平标准杆在他比赛结束时位于并列第七位。这次对他来说不好的运气将给他留下伤心的回忆,特别是他又可能因此失去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他所希望的纪录却被无情失去。

  今天比赛开始之前,领先者属于美国两批黑马巴恩斯和格罗沃尔,他们此时领先比赛已经打5杆之多。可是,这一天他们双双遭遇魔魇,一路柏忌。特别是巴恩斯,开球总是进入长草,还有一次打进了沙坑。因此,巴恩斯继续昨天第一洞吞下柏忌后,在今天的5、6、7、8号洞相继吞下柏忌,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沦为落后者;接着他在11号洞、12号洞又吞下柏忌,沦为落后者。格罗沃尔的情形虽然比巴恩斯好些,但也是柏忌当道而无小鸟进帐,因此,当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在13号洞射下老鹰,他的并列者、竞争者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他面临的压力会更大,米克尔森的取胜机会更加增大。

  而此外的竞争对手还有罗斯-菲舍尔,在13号洞,他同样射下老鹰,来到了-3杆,落后领先者一杆的境地,暂列于单独第三的位置。也许,他比格罗沃尔对米克尔森的威胁更大。在发稿时,米克尔森还剩下4个球洞,格罗沃尔还剩下6个洞,罗斯-菲舍尔还剩下4个洞。这几个洞的比赛将更为激烈精彩。(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