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教练首秀5-1大胜 球迷赠送99朵玫瑰(图)

2009年06月23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第一次带上海队,在上海球迷面前亮相,开场前,说实话有些紧张,好像回到了自己第一次上场踢球的时候。”昨天下午4点30分,全运会U16男足预赛上海和山西的比赛,是范志毅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在上海正式亮相。5比1大胜的结果让范志毅首秀大获成功,更让小范高兴的是,在这个颇具意义的日子里,他收到了99朵玫瑰花和一块写着“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牌匾。

  “没想到赢那么多,队员表现不错。刚开始几个进球我还没什么感觉,等打进第5个的时候,我真为这批孩子高兴,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比赛结束后,范志毅像大哥一样,给小球员递上矿泉水。

  “恭喜,恭喜。”赛后范志毅接受着上海足协以及媒体的祝贺,有球迷在看台上喊道,“范志毅,加油。”小范在上海的人气不容置疑,上海著名球迷大老王也特地送给范志毅一束99朵的玫瑰花和一块写着“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牌匾,“搞青少年足球,需要时间和耐心,因此想到了用毛主席诗词中的这句话送给小范,希望他能成功。”大老王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