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网十大传奇见证历史 费德勒渴望第六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3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温网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大满贯赛事,总有一些人将自己的名字铭刻在了温网百余年的历史当中,让我们带您来回顾温网十大传奇,回味那些值得纪念的故事和值得回忆的名将。

  永远的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无论你喜不喜欢她,你都无法否认她对网球的贡献。她在职业生涯共获女子单打冠军170个,职业生涯曾获总奖金数2094.5044万美元,是世界上首位所的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女运动员。2003年,46岁的纳芙拉蒂洛娃夺得温网混双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58个大满贯冠军,她也因此成为年龄最大的大满贯冠军。她曾被评为80年代最佳女运动员,并入选ESPN选出的20世纪最伟大的20位运动员,2000年7月15日,她入选世界网球名人堂,她的名字永远地铭刻在了网球史册上。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