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娃携手佩娃横扫对手 拉扎诺晋级德切首轮出局

2009年06月2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佩特洛娃一袭白衣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4/6-1轻取同胞库德里亚夫特赛娃,10号种子佩特洛娃以两个6-1横扫白俄罗斯的雅基莫娃,26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在比赛进行到6-0/3-1领先时,对手帕斯泽克因伤退赛,而23号种子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则在一场苦战中遗憾告负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 >>>德娃技术统计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4/6-1淘汰了同胞库德里亚夫特赛娃晋级。这位俄罗斯红粉在去年温网淘汰莎拉波娃一战成名,但是今天她并没有那么难缠。首盘比赛,双误女皇发出了4个双误,多对手两个,但是她致胜分有10个是对手的两倍,5次上网也全部得分,最终她多破发一次以6-4先胜。第二盘,德娃虽然发出了6记双误,但是竟然也有6记ace,罕见的是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的发球局竟然一分未得,德娃势如破竹以6-1锁定胜利。

  10号种子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成为了目前为止赢得最为轻松的选手,她只耗时46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白俄罗斯的雅基莫娃。在佩特洛娃的强大攻势下,雅基莫娃毫无还手之力,她整场比赛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都没有超过40%,在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都相当的情况下,佩特洛娃的致胜分有着26-3的恐怖优势,总得分也以52-23是对手两倍还多,整场比赛,雅基莫娃只拿下了自己一个发球局,第二盘,她凭着唯一一次破发挽回了一点颜面。

  23号种子加拿大小将沃兹尼亚克以6-4/4-6/4-6输给了加拿大猛女斯齐亚沃尼。两人在之前的草地热身赛均有不俗的表现。今天的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挥也相差无几,只是斯齐亚沃尼在主动得分上以42-22领先较多。最终,斯齐亚沃尼全场比赛一共6次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大比分2-1战胜对手晋级。

  法国老将德切去年温网在第二轮的一场鏖战中惜败伊万诺维奇,今年她再倒退一步,以6-1/6-7(0)/2-6不敌实力一般的罗马尼亚人奥拉鲁。首盘德切两次破发以6-1先胜,第二盘抢七成了两人状态的分水岭,德切的状态开始一落千丈,抢七吞蛋告负后,第三盘她又两次惨遭破发,首轮即遭淘汰。

  26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成为了今天第一个送蛋的选手,她因对手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在0-6/1-3落后时退赛轻松晋级。首盘比赛,拉扎诺的非受迫性失误只有2个,而致胜分以10-5领先,总得分也以28-14是对手两倍,帕斯泽克错过了两个破发点只抵抗了26分钟就遗憾吞蛋。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就打了25分钟,但是帕斯泽克却在1-3落后时因伤退赛,拉扎诺轻松晋级。

  在其他同时段结束的首轮比赛中,瑞士的巴辛斯基以6-1/4-6/8-6险胜俄罗斯的玛纳斯耶娃,法国的雷扎伊以两个6-2横扫日本人森田步美,法网淘汰郑洁的葡萄牙16岁天才徳布里托以6-2/7-5淘汰了捷克人扎科帕洛娃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