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引发国际媒体追捧 饿肚子接受采访险些累垮

2009年06月23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郑洁回球底裤走光]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伦敦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郑洁22日在本届温网的首轮比赛中耗时两个半小时才涉险过关,比赛没有把郑洁累垮,但赛后采访却把川妹子累着了。

    尽管是首轮比赛,但郑洁却吸引了包括温网官方转播商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国际媒体的关注。到中国媒体最终上阵时,郑洁已经饿着肚子接受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采访了。谈到受关注的程度,郑洁自己也笑了。她说:“以前从来没有在第一轮接受过这么多采访。这大概是第四个采访了,我已经耗了一个多小时了。”等到全部采访结束,已经接近下午5点。郑洁说:“啊,终于可以吃饭了。”由于郑洁的比赛被安排在当日正午时开始,她还一直没有吃午饭。

    去年郑洁在温网打进女单四强,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四大满贯赛事中的单打最好成绩,也因此让世界记住了这张黄皮肤的面孔。郑洁也明显感受到了停留在自己身上的众多目光。她说:“确实,被关注的程度不一样了。走在路上的时候很多人都认出我,尽管我的名字对他们来说发音有些困难,但他们会说:‘啊,你是去年的那个中国姑娘。’”

    郑洁承认这无形中对她构成了压力,也导致她在首轮的表现有些“发紧”。她说:“因为去年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今年也很想打好。不过压力也是动力。而且第一场比赛舀下后,后面会好一些。”(完)2009/06/23 01: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点评-ESPN专家:郑洁一技术世界前十 球童你没事吧?
       王良佐:郑洁一点令我满意 打球冷静获胜最重要
  解析-两大法宝助郑洁开门红 关键球显现亚洲一姐风采
  赛后-郑洁称打球不仅为生存 先天条件差能有今天不易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