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秦俊杰苦练不辍竟成痴迷 弧线球纳达尔也打不出

2009年06月23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为了不再“受罪”,秦俊杰下狠心要把动作练标准,每天只有6个小时休息时间的他一狠心抽出2个小时来进行网球特训。“比如我22点收工吧,回到酒店就拿着球拍在房间里挥舞两个小时。”秦俊杰回忆道,那种训练极为枯燥,一来是那么晚回到酒店,肯定不可能有场地进行训练,二来《网球王子》中的镜头最主要的要求是动作标准,而不是真实的网球交锋。

“就像《排球女将》中的‘晴空霹雳’,现实中你看到过吗?《网球王子》中的那些飞行弧线,纳达尔也打不出来。”

  都说戏如人生,一趟《网球王子》拍下来,把秦俊杰生生练成了网球迷,现在他外出拍戏一般都会带着网球拍,只要有机会就会打几局,网球成了他工作之余最好的放松方式。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