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首轮郑洁苦战晋级 费德勒横扫亚洲第一单打

2009年06月23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费德勒完美亮相

  郑洁苦战晋级

  本报讯昨日,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赛会五届冠军得主、瑞士球王费德勒率先亮相中心球场,表现出相当理想的竞技状态,全场轰出10个ACE球,最终直落三盘以7:5、6:3、6:2横扫排名亚洲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顺利晋级第二轮。接下来他的对手将是来自西班牙的非种子选手加·洛佩兹,而17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则不幸成为首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在女单的首轮争夺,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亚洲一姐郑洁与实力不俗的德国选手巴罗伊斯历经两个抢7苦战,最终以7:6、7:6艰难淘汰对手,郑洁将在第二轮中迎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挑战,后者早先以3:6、6:4、6:2逆转了只有15岁的英国希望之星劳拉·罗布森。
(晓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