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谨:常昊闯过鬼门关

2009年06月23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邹谨)“常昊今天在"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拿下第一局,我对他后面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昨日第7届春兰杯决赛首局战罢,中国队总教练俞斌评论。

  俞斌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对杀之局。“后半盘两人均出现了很大的失误。
常昊在即将确立优势时犯错,而李昌镐是在已经掌控了局面的情况下露出破绽。他没有及时将中间的棋连上,给了常昊机会。”俞斌分析,“不过在后面对杀和劫争中,两人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下法几乎都无可挑剔。”“闯过了"鬼门关",我想常昊在后面的对局中会更加自信。”

  谈及李世石,俞斌表示“情况可能还会有变化”。“李世石休不休息对我们影响不大。中国围棋必须立足自身苦练内功。”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