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品味堪比杰克逊 拒绝透露妻子预产期(图)

2009年06月23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费德勒着装品味一流]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两周前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费德勒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十四个大满贯奖杯,两周后瑞士人出现在了伦敦的赛场上。这次的出场同样轰动,除了为纪录而来之外,费德勒的着装品味更是令人赞叹。

  见过中世纪欧洲军服吗?见过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吗?今天费德勒就将二者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复古的白色军服,衣服上多处镶有金色边角,连发带上的logo都闪着金光,加上费德勒与生俱来的王者之气,这身行头一出场就博得了满堂彩。即使是当年以特立独行著称的麦肯罗也不得不赞叹费德勒的造型堪比迈克尔-杰克逊了。

  费德勒的外套为竖领、胸前和袖子都饰有军服式口袋、胸口绣有名“RF”。西装背心采用白色为主色调,然后才是比赛服装,里外三层的设计令人惊叹,而那画龙点睛的金色更是熠熠生辉。

  还记得十年前那个扎着小辫亮相的瑞士男孩吗?还记得那个梳着长发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的瑞士少年吗?没错,都是费德勒,十年的时间他从一个略显青涩的男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绅士。随着年龄的增长,费德勒的品味在各处也可见一斑,他今晚的造型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将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甚至有可能被评为着装最有品位奖。

  8月将年满28岁的费德勒如今即将为人父,他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米尔卡也已经完婚,出现在看台上的米尔卡孕味十足。尽管如此,费德勒对于妻子的预产期还是三缄其口,一位记者连续三次抛出这个问题,每一次球王都很有礼貌的说:“我不会告诉你的。”费德勒显然对于即将出世的孩子和妻子都采用了另一种保护的做法,毕竟这是他的私事,一向低调的他做出此举实在不足为奇。

  赛后-费德勒:揭幕战是一种荣誉 首轮过关比赛变容易
         费德勒连续六年温网揭幕战 得意赛服富有现代感
  点评-ESPN专家:费德勒首盘遇麻烦 卢彦勋输给病毒?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