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没想能赢意大利三球 赛后安慰老队友皮尔洛

2009年06月23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巴西队3球大胜,卡卡也完成了和意大利的“告别”。因为成名于意甲,卡卡对意大利的失利有些难过,赛后他还安慰了皮尔洛等老队友。

  巴西队此前提前出线,但卡卡和罗比尼奥等主力还是主动请战,对手很强,又是培养自己的意大利,卡卡不愿错过。

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几次反击中的直传和突破都恰到好处,给意大利队造成了很大威胁。

  比赛结束后,卡卡到场边和皮尔洛、加图索交谈。尽管自己马上就要去皇马,卡卡还是对意甲给予高度评价,“意甲对我很重要,我在这里成名。不仅是我,麦孔、塞萨尔等人也是在那里成名的。我去了西班牙,肯定还会支持意甲。”对于意大利的失利,卡卡直言有些难过,“我不知道他们怎么会输这么多,没人想到意大利会两连败,但他们还是世界冠军。”

  媒体都在憧憬巴西和西班牙的决赛,卡卡则认为这为时过早,“南非是东道主,不好应付,我们现在没空去想决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