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两强横扫晋级 卡洛维奇一数据首日之最

2009年06月23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09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角逐,首轮比赛中,11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直落三盘轻取对手,他的同胞、发球机器卡洛维32记ACE球轰晕拉科同样跻身次轮,他也成为首日比赛中轰出ACE球数量最多的选手,排在第二位的是瑞典大炮索德林的31记。另外几场比赛中,两位比利时选手弗列根和达尔西斯、美国大炮奎雷伊、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均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克罗地亚天才少年西里奇本站赛事作为赛会11号种子出战,此前他在全英俱乐部的最佳战绩是男单第四轮。本赛季西里奇的状态相对稳定,前两站大满贯均杀进第四轮。今年温网首演他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A-马丁,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年龄比88年出生的西里奇大了整整十岁,175CM的身高比西里奇差了23CM,不管体力和打法都对克罗地亚少年带不来太大的威胁。

  果不其然,两人的比赛在经过短短109分钟便分出胜负,西里奇以6-3、6-4、6-4横扫马丁,轻松挺进次轮。整场比赛的数据显示,马丁完全处于下风,西里奇发出了12记ACE球,而马丁只有两记;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西里奇均高出马丁11个百分点;尽管非受迫性失误西里奇比马丁多了10个,但制胜分他比对手多了29个;破发方面,西里奇比对手多完成三次破发,总得分更以99-80占据上风。

  与此同时,春风得意的克罗地亚人还有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仅耗时107分钟便以6-3、7-6(4)、6-3淘汰斯洛伐克选手拉科,成功跻身次轮。整场比赛卡洛维奇发出了32记ACE球,比对手多了22个,无愧发球机器的美誉;制胜分更是以63-29占据绝对上风;破发方面,克罗地亚人比对手多完成两次破发;总得分以108-76占据绝对上风。

  另外一场比赛中,比利时选手弗列根苦战五盘以6-3、7-6(6)、5-7、5-7、6-4淘汰法国选手马胡特;美国大炮奎雷伊直落三盘以6-3、6-4、6-4淘汰泰国选手尤多姆琛科;又一位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同样直落三盘以6-4、7-6(4)、6-3淘汰了加拿大选手丹切维奇;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则以三个6-4淘汰了斯洛文尼亚选手泽米亚。而德国老金童哈斯在以6-7(5)、7-6(0)、6-3、4-4领先奥地利选手佩亚时,比赛推迟到明天进行。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