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泊尔官员祝福广州亚运会 相信开幕式一定壮观

2009年06月23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尼泊尔加德满都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宋云巍) 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亚运亚洲行·亚洲之路”活动延伸到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尼泊尔,当地时间22日上午9时,广州亚运会“亚洲之路”代表团与尼泊尔奥委会举行了见面会,尼泊尔奥委会秘书长J·斯瑞斯塔签署了通关文牒,为“亚洲之路”尼泊尔站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出席见面会的还有尼泊尔奥委会副主席U·斯瑞斯塔等官员,以及该国部分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J·斯瑞斯塔表示,中国对尼泊尔不仅在体育事业,还在建设、医疗方面都提供了帮助,中国是个好邻居,尼泊尔衷心希望中国得到更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强大。北京奥运会倒数100天的时候,尼泊尔各界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而广州即将举办亚运会,尼泊尔的人民也非常高兴。“我们相信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一定会非常壮观,我们祝福广州亚运会,祝福‘亚洲之路’!”

  “亚洲之路”代表团团长、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玉说,这几天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和著名城市博卡拉,代表团和尼泊尔人民共同举行了推广亚运会的活动,代表团真切感受到尼泊尔人民对广州亚运会的热情。曾伟玉表示,广州和加德满都、博卡拉一样,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欢迎尼泊尔人民在明年的11月到广州来。

  见面会的尾声,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广州亚运会赞助商TCL公司同时向尼泊尔奥委会赠送了液晶电视机。

  “亚洲之路”代表团是在19日夜抵达加德满都的,在随后的3天时间里,代表团在加德满都和博卡拉举行了一系列亚运推广活动。在加德满都,代表团和“阿尼哥”尼中友好协会、华人华侨代表、尼泊尔体育界人士进行了交流。尼泊尔国家武术队教练卡基说:“去年参加北京奥运后,国内对在中国举办的运动会参与的热情更高了,目前武术队正在加紧训练,力争明年在广州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