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反问记者采访充满火药味:你是哪个单位的?

2009年06月23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Q:蔡斌(中国女排主教练)

  A:接机记者群

  Q&A

  北京专电 昨天中午,结束13天欧洲拉练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6胜4负,蔡家军首次“西征”的成绩只能算一般,但还是有数十家媒体去首都国际机场接机。

蔡斌一出现,摄像机和话筒就凑到他面前。

  

  Q:为什么三天两负日本队?

  A:在锻炼队伍、考察队员和了解对手方面,做得不错,两场输日本比较可惜。第一场太想赢球反而没打开,第二场技术方面出现了问题,拦网不好,副攻也没打出来。如果这两点做好的话,打日本不会是这个局面。目前的世界排坛,欧美强队要多一点,如果欧美这关我们先过了,对付日本应该不是难题。

  Q:球队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A:技术上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包括发球。心理上也要做工作,对巴西我们就有点惧怕(对手)。自身实力提高以后,再跟她们交手两三场,应该就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

  

  Q:你对王一梅的改造是不是还不彻底?

  A:什么叫改造不彻底?王一梅现在打几号位?这个我不想再重复了,其实她主要还是在四号位打,在二号位进攻的次数最多就是一轮。外界有什么质疑,我不知道。说我丢了一些固有战术,是什么战术?二号位双飞?还是什么?(一连串的反问,让采访现场顿时充满了火药味。末了,蔡斌还反问女记者一句:你是什么单位的?)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