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全民健身再掀高潮 公开水域游泳赛下月举行

2009年06月23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体育局获悉,继西安城墙马拉松之后,古城将再添一项颇具特色的体育比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暨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43周年,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西安市首届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将于下月16日在西安曲江遗址公园南湖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西安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这也是西安首次举办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公开水域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古城近年来市容市貌发生的巨大变化,那就是现在的西安不再缺水少水,曾经“八水绕长安”的美景不仅仅是回忆。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游泳距离为300米,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三项比赛。各组别进行一次性比赛,按照报名组别录取名次,每组前20名给予奖励,凡参加比赛者,均有纪念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公开水域比赛之后,西安市体育局还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水上活动,今年9月,西安交通大学与第四军医大学之间的赛艇对抗赛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