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权威媒体分析里贝里转会 6000万投皇马概率几何

2009年06月23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梅西,33%,里贝里,15%。比利亚,15%——在《世界体育报》一次关于巴萨新赛季三叉戟构成民意测验的网络评选中,以上三人成为总计200万张投票中支持率最高的锋线巨星。在阿苏格拉纳球迷眼中,阿根廷巨星的地位显然不可动摇,亨利应该将左边锋位置出让给拜仁王牌,而要问到摧城拔寨的9号人选,“葫芦娃”更应该是下赛季的第一人选,远超亨利(12%)、伊布(11%)、阿奎罗(7%)。30球杀手埃托奥?只有2%的球迷希望能在09/10赛季继续看到他。

  三位攻击线巨星共聚封面,看上去就像巴萨已经完成了里贝里和比利亚的转会——不得不承认《世界体育报》制造了一个巧妙的噱头,但也仅此而已。正如同《足球先生》杂志上的社论观点,拉波尔塔除了给弗洛伦蒂诺制造障碍外,从来没有真正想购买比利亚;而对于巴萨喉舌媒体上3月已经开始热炒的“刀疤男”,或许的确曾经是瓜迪奥拉和红蓝技术部的第一选择,却随着皇马的强势介入,以及拜仁的强硬态度,已经成为了加泰罗尼亚球迷们几乎不可实现的梦。这个美梦成真的几率有多少?《法国足球》给出的数字:不到5%!

  作为拜仁球星的家乡媒体,同样也是金球奖主办方的权威机构,《法国足球》无疑掌握了“里贝里肥皂剧”中最能还原真实现状的第一手信息。在该杂志最新一期的专栏中,详细分析了刀疤男的转会前景。首先,法国人并没有跟风西班牙媒体,给拜仁王牌近似100%的贴上皇马标签。事实上,“48%可能留在慕尼黑”的副标题点出了弗洛伦蒂诺操作此次转会背后的困难性。毕竟,和曼联、AC米兰两家负债上亿的卖家不同,这次出现在伯纳乌谈判桌前的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掌握着全欧洲最富裕的俱乐部,根本不需要出售当家球星来维持收支平衡。所以我们才听到了拜仁经理的以下这句话:“里贝里非卖,这不是你能出多少钱的问题。”

  不过,赫内斯关于里贝里的表态还有另一个版本:“没有1亿不要给我打电话”。因此,法国媒体也肯定了里贝里最终得以身披白袍有着47%的可能性,前提条件是皇马必须大出血。据悉,拜仁方面已经将卡卡的6800万作为参照系,把刀疤男的价位设定在了6000万欧元。在这里,拜仁新帅范加尔对于皇马阵中几位同胞大将的喜好或许对转会起到了推进作用。普遍认为,如果皇马愿意将范德法特、斯内德或罗本加入到转会中,再送上不下4000万现金,里贝里身上的非卖标签就将立刻摘去。

  《法国足球》同样指出了里贝里另一条加盟皇马的道路。这位前马赛球员在2007年被德国俱乐部签下时,合约期限设定到了2011年,也就是说,即便拜仁再不愿意,一年以后,里贝里同样可以通过自由转会或买断合约的方式实现转会皇马的愿望。换句话说,如同C罗转会案一样,一年后里贝里加盟皇马之路将毫无阻碍。

  但是,法国媒体同时指出了在这一年间可能发生的5%变数:例如,传言曼联为寻找C罗替代品,已经报价7000万求购里贝里,切尔西也有意更进,至于巴萨,2010年的换选如不出意外,罗塞尔将坐上诺坎普主席宝座,而此人,同样是巨星策略的热衷爱好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